今夜无眠

黄喵丢了。
旅行回来,从寄养处接猫的时候,因为这次用了一个新笼子,盖子居然没扣牢,黄喵挣脱了盖子在闹市区消失了,时间是晚上8点。我们所有人都傻在当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回过神来再去找已经不可能找到了,因为地处闹市周围有n条岔路分别通向家乐福,车库,花鸟市场,居民区和主马路,我和寄养店店主打着手电找了所有的岔路都一无所获,又热又累又伤心最后只能放弃了。
回来的路上一直回想着这几年和这只乖喵相处的点点滴滴,它是我用一个罐头给骗回家的,长得又干净又秀气,只要喊一声“黄喵子”,它一定会走过来蹭过你的手,像狗狗一样能听懂它的名字。非常非常乖,不吵不闹不抢食,从来不会伸爪子挠人更不可能咬人,任揉任摸脾气好得不像一只猫。最喜欢我们的鞋子,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它一定在一旁抱着我们的鞋子打盹儿。它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,很粘人,走到哪跟到哪,却又从不会过来骚扰你。不爱吃水煮鸡肉,爱吃猫粮和罐头。
我不能往下想了,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丢猫的经历,都是怎么熬过来的。虽然还有两只安然无恙,可是养过宠物的人都知道手心手背都是肉,一个也不能少啊。
我想起我最最喜欢的大尾喵,绿莹莹的眼睛,美丽的三花毛色,为了它我才开始喂养流浪猫,它和它的小儿子一起消失后我难过了好久,现在黄喵也丢了,我现在明白跟小动物建立起感情后它们有一天突然离开,我的心会很痛。
我想我很久都不会有勇气再去翻看黄喵的相片。我用全副的诚心,祈求老天保佑它能顺利做回一只勇敢的流浪猫,不要被车撞,不要被别的猫欺负,天天有食物吃有水喝,不要挂念我们,我们再也回不去了,我找不到你了,😭😭😭,都是我的错我没有看好你。希望老天让你遇见一个比我更爱你的新主人,你是那么那么乖,谁捡到你谁就会走运。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,你一定要遇见新的幸福,呜呜呜~~😭😭😭。

评论(9)
热度(13)
©云草 | Powered by LOFTER